我真是没东西更了拿个之前涂的头像来表示排版美观喳叭叭————————————

日国庆结束了!!!!!!!!!!!!!!!!!!!!!

刚开始的四天撸的超爽又是那种觉得玩的不用上学的感觉喳叭叭。。。现实is 残酷的!!!!!!!!!

想到开学想到月考窝就不高兴喳叭叭;w;

和基友一起开黑撸超开心的啊喳叭叭XDDDDDDDDD机密前辈的东北腔好玩儿死了!!!!

最近打算在看一遍日常喳叭叭(´・ω・`) 这是第一部我主动在看一遍的动漫呢喳叭叭!!!!


----------------------------------------------------

我——————

以后都不会去你的小站留言了哦喳叭叭XD!!!

因为喜欢你的人超多的啊!!!而且都留言 这样的话我不就是普通的其中一个了吗喳叭叭?!

所以我要变成足够厉害足够特别人再来和你说话喳叭叭!!!!!

【另外看到别人跟你告白真是不爽(哼(←你生气个屁

嘛说笑啦(●'◡'●)ノ 大家都很喜欢你啊!!!还有你的音乐喳叭叭!!!!!

反正每天都被你治愈好多次嘿嘿诶。。

悄悄的滚去睡觉XD晚安哟喳叭叭030



啊另外。。最近画啥都没手感真是想哭喳叭叭

评论 ( 2 )
热度 ( 3 )

© nain de jar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