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阿呆呆家的灌木丛喳叭叭^qqq^小天使的签绘超多的…………超级幸福喳叭叭T T 第一次感觉自己进入了画师圈【其实还没有喳叭叭

不过感觉画的不好………………想要裙子上有一个牧场的真正的感觉没有画出来喳叭叭…………………………………………

第二章是待着蜗牛眼镜的女高校病人喳叭叭【没人看得出来

想画有意思的画(´・ω・`) 想画有想象力的画 想画有想象力又好看的又有故事的画喳叭叭……………………

但是我总是呆在家里想象力一定会退步的喳叭叭。。。现在就这么觉得 总觉得自己花的东西是一样的喳叭叭 虽然别人感觉不出来 但是是什么样的自己最清楚喳叭叭TUT

好想进步………………………………

另外我发现 从别人身上看到的缺点!我可以自己反省喳叭叭!

这是不是我的优点!

看到别人的不足 然后自己检查然后加以改正喳叭叭!!!

我觉得我好厉害啊!!!!!

不行我要谦虚喳叭叭。。。。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nain de jar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