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腐川喳叭叭………………【不准确来说我喜欢的是灭族者翔喳叭叭(´・ω・`) 

打游戏唯一一开始就增加好感度最后都没有挂的人就是腐川了简直感动中国啦喳叭叭TAT

戴也出了弹丸的本…………我………………好想买…………可是她说有剧透喳叭叭………………我不想被剧透……可是好想买………………

……………………

另外我觉得现充好帅啊喳叭叭………………突然有点儿想变成现充了喳叭叭

可是今天出门买书看到陌生人都紧张的我这种渣渣怎么可能变成现充呢喳叭叭…………

最近打游戏都碰见好感动的事情喔喳叭叭TAT 大家好有爱啊………………顿时觉得撸狗也没有什么不好呢喳叭叭(´∀`) !

以前打游戏打的人老50岁(((排位打的简直)((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in de jar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