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近的画都发一下喳叭叭^O^!!

我觉得考试的时候老师发的草稿纸好好画哦喳叭叭…………比家里的纸好用多了喳叭叭【

很多张都送给好朋友了喳叭叭XD!

好开心啊 历史考试90分喳叭叭!!!!总觉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喳叭叭

还有化学也是90!政治91!语数英老师说下学期才出喳叭叭>V<

要更加努力学习才行喳叭叭!明天就开始补课了喳叭叭!

------------------------------------------------------------------

话说那张和猪国王吃饭的我编了个故事喳叭叭:

我战胜了侵略猪人的牛怪后 猪国王邀请我去他的城堡一起进食 但是我觉得好奇怪呀 “为什么你的城堡里没有仆人呢?” 

国王说你等等哦~

然后墙壁上挂着的画中就走出了推着餐车的仆人们喳叭叭!还有电风扇呢!(。

另外把歌爱那张上了色喳叭叭%………………

真的…………是………………

我觉得自己是色盲:)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nain de jar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