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个人本开始贩售了
地址在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4108347600
有想要购买的小朋友就买买吧qwq不过出了一点事情要等一个多月…要补大概十多张图…




——————————————————





好久没有在lofter写过日记了,以前以为没有人会看到瞎写了好多现在倒是不想写了……但是真的好伤心,感觉自己和mla的《悲伤的采购》里说的一样,“为何人大了就要成为工作的奴隶”,好久没有画自己喜欢的原创了,一直在画稿子,作死接太多了……并不能怪别人,但是压力好大呜呜……最主要是这次因为沟通有问题突然要补十多张……短短的时间内,而且暑假每天看着电脑十多个小时眼球全是血丝,眼睛超级痛,好希望可以出去玩。雅思也没有考,出国的事情怎么办呢……我好担心好忧愁,掉了一地头发,今天坐在电脑面前哭了一个小时,还对男朋友发脾气了。但是只能说是自己自作自受吧,要是平常本来就有多余的时间画画自己喜欢的图,就不会这样了。电脑又有色差,一些之前说好八月有空的主催来找我了,我还是太高估自己的画画速度了…唉………






很感激有人喜欢我的画,老是觉得自己不配,只不过是投机取巧的画了一些小女孩和可爱的装饰…不知道短短三星期内画出来的图值不值得大家的购买…妈妈说干脆全退掉好了,但是又觉得对之前一直等着的大家这样食言很不好




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令人讨厌,我一直在尽量让自己少说错话,但是好想在这里说一说

评论 ( 25 )
热度 ( 3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in de jardin | Powered by LOFTER